打脸英足总!维拉官方宣布中国人收购通过

2016年06月14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人收购真的通过了中国人收购真的通过了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阿斯顿维拉通过官网宣布,联合瑞康集团对维拉的收购已经得到了批准以及确认,联合瑞康集团的董事长,夏建统已经正式成为维拉的新的所有者以及主席。

  维拉的官方声明表示,兰迪-勒纳对夏建统的100%维拉股权转让已经正式得到了英足总的批准,夏建统也已经正式通过了所有者资质以及董事资质审查。下周新的董事会便会在维拉成立。

  此前《每日邮报》曾经披露,英足总认为夏建统无法通过收购前的财政以及资质审查,因此不会批准这桩收购。

  (梓泉)

文章关键词:维拉中国人英足总夏建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