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为俄罗斯鸣不平:他们不该受到如此待遇

2016年06月15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洛伐克主教练同情俄罗斯全队斯洛伐克主教练同情俄罗斯全队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开出了本届欧洲杯最严厉的一张罚单,鉴于俄罗斯球迷与英格兰球迷在场外的大打出手,欧足联正式发布公告对俄罗斯队处以“禁赛缓刑”的处罚,也就是说,在今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只要在体育场内发生球迷骚乱等活动,对球队的禁赛处罚就将立刻生效,无须再经历指控程序。

  毫无疑问的是,这一突如其来的处罚对于俄罗斯的球员们来说,就宛如是晴空霹雳一般,小组赛首轮艰难逼平了英格兰,俄罗斯队将在北京时间的明天晚上出战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不料却在此时接到了欧足联的“警告”。

  然而作为对手的斯洛伐克主教练科扎克也站出来为俄罗斯鸣不平了:“如果有时候事情并不在我的控制之中,我都不知道还能够做什么,要知道这是一项多么重要的赛事啊,这对俄罗斯来说这太遗憾了。”科扎克向俄罗斯队表示了同情。“足球是为了所有人而踢的,但是俄罗斯的教练和球员们不应该为这件事来埋单,因为他们来到这儿就是为了足球。”

  (Alduin)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斯洛伐克足球流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