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宣告:名人们请放心!这回我只带走英格兰

2016年06月16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塞:大家放心 这回我只“带走”英格兰拉姆塞:大家放心 这回我只“带走”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有这样一个著名的“定律”:只要威尔士中场大将阿隆-拉姆塞为阿森纳在正规比赛中打入进球,紧接着马上就会有知名人物死亡,这种现象被球迷和媒体戏称为“拉姆塞定律”。随着欧洲杯B组英格兰队威尔士队的比赛开战在即,“死神”拉姆塞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专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给任何人带来什么“死亡诅咒”,如果说这次比赛真有什么想“带走”的,那就是英格兰队晋级的希望。

乔布斯也难逃“死神诅咒”乔老爷子也没能逃过“死神诅咒”

    近年来,“拉姆塞定律”在一些知名人物的身上得到了“验证”,这些人包括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大卫-鲍威,演员艾伦-里克曼,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演员罗宾-威廉姆斯,苹果大佬史蒂夫-乔布斯,甚至还有卡扎菲和本-拉登。他们都在拉姆塞为阿森纳打入进球后不久去世。[人工智能内幕解读:英格兰能赢?][神预测已赚348%!][促销]

本-拉登:原来是你……!本-拉登:原来是你……!

    最近的一位“受害者”则是享年94岁的前美国第一夫人南希-里根,在拉姆塞于当地时间3月5日阿森纳对阵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为阿森纳首开纪录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里根夫人逝世。

美国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的逝世让拉姆塞又“躺了一枪”美国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的逝世让拉姆塞又“躺了一枪”

    对此,拉姆塞只能耸耸肩:“我也不知道所谓的‘拉姆塞定律’是什么时候开始流传的,曾经令我一度为之困扰,但现在我也想开了——每天都会有人去世,这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美国一位94岁的女士去世了,媒体的报道却让我躺了一枪,这是如此之荒唐,我倒反而不把它当个事儿了。”

    拉姆塞同时表示自己并没有给任何人带来“死亡诅咒”,对于这些名人的去世自己并“不背锅”:“我相信,如果你真要去找的话,你会发现C罗和梅西每次进球后也会有人死亡,因为地球上每时每刻都有人出生,有人死亡,这是正常规律。”

    不过,威尔士大将在提到即将迎来的与英格兰的比赛时,自信地表示:“这回,‘死神’不会带走任何人,除了英格兰的晋级梦想。威尔士想要赢下比赛,想要晋级16强,想要在本届欧洲杯赛场上留下我们‘龙之队’的印记。如果我们能成功阻击英格兰,那么将向世人证明我们的强大。我们将毫不畏惧地为做到这一点而努力拼搏。”对于击败英格兰,拉姆塞表达了信心,因为,“每个队都有弱点。”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拉姆塞英格兰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