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密友爆料:若范加尔仍在曼联 德赫亚已去皇马

2016年06月15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已经跟穆里尼奥交流过德赫亚已经跟穆里尼奥交流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与穆里尼奥沟通过,他确定将继续留在曼联。德赫亚希望穆里尼奥结束任何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他一心想留在老特拉福德。

  去年夏天,德赫亚接近加盟皇马,最后时刻因为传真机的问题,转会交易告吹,德赫亚继续留在了曼联,并且与曼联完成了续约。

  一名穆里尼奥的朋友告诉《太阳报》,“如果范加尔继续留在曼联,大卫(德赫亚)现在可能已经是皇马的球员了。”

  “穆里尼奥已经给德赫亚发过短信,他坚持说服德赫亚留队。皇马一直以来在追求他,希望德赫亚离开。不过最后,德赫亚做出了决定,留在了曼联。”

  (平次)

文章关键词:曼联皇马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