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边锋1000万离队 3000万大将也要走

2016年06月16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700万卖掉了切里舍夫皇马700万卖掉了切里舍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皇马官方宣布边锋切里舍夫加盟比利亚雷亚尔。与此同时,比利亚雷亚尔也进行了官方宣布。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切里舍夫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该报透露,切里舍夫将跟比利亚雷亚尔签约5年,此外如果切里舍夫未来离开黄色潜水艇,皇马还能得到一笔转会费分红。虽然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不过切里舍夫因为有伤在身,他可能一时间无法上演他在潜水艇的欧冠首秀。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写道:“切里舍夫与比利亚雷亚尔签约至2021年。这将是他第二次加盟黄色潜水艇,此前他曾在2014/15赛季效力于潜水艇,踢了40场比赛(26场西甲、6单国王杯、8场欧联杯。切里舍夫打进7球,助攻10次。切里舍夫于2002年加盟皇马青年队,2013年租借于塞维利亚,2014/15赛季租借于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后半段,切里舍夫被皇马租借至瓦伦西亚。”

<a href=科瓦契奇即将租借去罗马" data-link="">科瓦契奇即将租借去罗马

  除了切里舍夫之外,皇马阵中的科瓦契奇也将离队。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科瓦契奇即将重返意甲联赛,租借加盟罗马俱乐部,租借时间为一年。去年夏天,科瓦契奇以3000万欧元转会加盟,但是机会不如预计的多。

  《米兰体育报》声称,罗马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周三与皇马高层碰面,以此敲定科瓦契奇的租借一事。事实上,很多意甲球队都希望引进科瓦契奇,包括AC米兰、尤文图等球队。不过,最终罗马笑到了最后。就在前几天,罗马的中场大将皮亚尼奇刚刚签约尤文图斯。

  (平次)

文章关键词:欧元皇马边锋大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