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神射表态愿回归太阳:怀念纳什带我进西决

2016年06月16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德利表示愿意回太阳杜德利表示愿意回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亚利桑那体育》报道,自由球员贾里德-杜德利近日表示,他仍怀念此前效力菲尼克斯太阳的时光,如今仍和太阳球员和老板保持着联系。他可能回归老东家。

  杜德利曾为太阳效力5个赛季,并曾在2009-10赛季随队闯入西区决赛,而如今他也可能回归老东家。

  当地时间周二,现年30岁,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德利做客一档节目,透露他对太阳仍是有感情的。

  “我真心想念菲尼克斯,尤其是在本赛季进行中,”杜德利说,“我尤其怀念在太阳的巅峰岁月。当时在(史蒂夫-)纳什带领下我们打出最佳状态,并闯入西区决赛。人们不明白的是,你很难确保自己还能找回那种状态。看着勒布朗(-詹姆斯)7次闯入总决赛,简直不可思议。你可能很快就从巅峰滑落到谷底。”

  在NBA效力9个赛季,杜德利已更换了5个东家。其中,在太阳他出战了356场为最多,在其他4队出场均未超过100场。

  当被问到是否一直都想回菲尼克斯打球时,杜德利表示:“我倒并没想太多,我是最近才有这个念头的,尤其是在去年和今年2次成为自由球员时。菲尼克斯是我可能的一个选项。我在那里仍有不少朋友,我会经常和P.J。-塔克聊天,和(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也保持着联系。”

  此前经常出现在三号位和二号位的杜德利,近期却被奇才安排打起了四号位。而如今太阳四号位正好兵源不足,他们也会在今夏补强四号位。

  “在华盛顿这个赛季,尽管我们没能闯入季后赛,但是出任四号位还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的身价,”杜德利说,“本赛季我表现不错,尤其是投篮方面,如今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机正合适。”

  本季在奇才,杜德利场均得到7.9分,总共送出75次抢断,42%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居全队首位。

  不管此番能否回归太阳,杜德利都认为在太阳效力的岁月是意义重大的。“我会永远铭记在太阳效力的岁月,”杜德利说,“在这里我打出了生涯最佳状态,我迄今的主要成就也是在那里获得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杜德利纳什奇才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