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遭对手回击:输不起!就知道跳水和倒地

2016年06月15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遭对手回击C罗遭对手回击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被冰岛1-1逼平,球队头牌C罗踢得十分郁闷,他在赛后批评对手“只知道防守”,“小家子气”,“打平葡萄牙就像赢了欧洲杯冠军一样”。对于C罗的这些言论,冰岛后卫阿纳松进行了反击。[人工智能剧透赛果][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阿纳松是本场比赛主要负责盯防C罗的球员之一,他表示:“C罗输不起,他是个痛苦的输家,他不希望输球,他想让我们怎么踢?像巴萨那样?他总是倒地而且到处跳水。很显然,我们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我们也是这么踢的,我们运气不好,没能赢下比赛。”

  “关于对C罗的防守,我们没有制定什么特别的计划,很显然,谁都知道他很厉害,所以你需要时刻关注他的位置,但我们没有对他制定特别的防守计划。我们只是知道要离他近些,事实证明这很有效。”

  “没能赢下比赛,我们的运气有些不好,我们把下半场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我们的控球不多,但我们非常团结,总能用反击杀伤对手。”

  (荷西)

文章关键词: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