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乔称对抗骑士感觉很怪 球迷嘘我有点惊讶

2016年06月17日0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莱乔或许将会跟着勇士夺冠瓦莱乔或许将会跟着勇士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CBS报道,在联盟效力11年的安德森-瓦莱乔距他的冠军梦只差一场胜利,但他原本想伴随的是骑士队。

  过去两周,瓦莱乔一直在与自己的情绪斗争,面对自己过去效力了将近10年的球队,他要拼尽全力去击败他们。

  “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很古怪,”瓦莱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仍然非常古怪和艰难。”

  总决赛G6即将在克利夫兰速贷球馆开打,而瓦莱乔和金州勇士则试图将克利夫兰职业体育的冠军荒延续到第145个赛季。

  “我们将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骑士在这里很难被击败,”瓦莱乔说道,“我们曾在这里赢过一次,并且我们相信还能再做到一次。如果我们能夺冠的话,对我来说将会很特别。”

  瓦莱乔承认他会回忆起在骑士的时刻,也包括两次总决赛失利的记忆。在今年2月份他被交易后,他也常会想起那些朋友和回忆。

  “不光是朋友,还有整个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瓦莱乔说道。

  瓦莱乔成为NBA生意的受害者,骑士利用他的交易节省了将近1000万美元的薪金和奢侈税,在开拓者买断他的合同后,他与勇士在2月22日签约。

  骑士球迷十分感激和喜爱瓦莱乔的拼劲儿、内心以及他的表演能力。没人比瓦莱乔更会制造进攻犯规,但如今他身披蓝金战袍,骑士球迷只能对他的假摔一声叹息,并对他在G3的表现不怎么欢迎,而这也让瓦莱乔有点惊讶。

  “当他们嘘我的时候,这反而让一切好过了些,因为我正在经历许多种情感,”瓦莱乔说道,“来到这儿,对抗克利夫兰……我当时想:‘他们嘘我,好吧,这就是事情该有的样子,我尊重。’我明白这是NBA总决赛,我来这不是找回旧爱,但他们的反应的确和我之前设想得有些不同。”

  “但没关系,我的目标就是帮助勇士,这是我现在的球队,也是我想要帮助夺冠的球队。”

  (Thierry)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安德森-瓦莱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