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谈生死战:努力让自己冷静 打好整个48分钟

2016年06月17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做好了打满48分钟的准备詹姆斯做好了打满48分钟的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总决赛第六场将于今天在克里夫兰举行。在这场关键的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

  总决赛第五场,客场作战的骑士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短袖球衣,并且赢得了比赛。结果骑士队决定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为每一位到场球迷发一件黑色的短袖球衣。

  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詹姆斯表示:“这不是我的工作。我真的(没法回答),那不重要。”

  假设今天全场骑士球迷都穿着这件黑色球衣并为主队呐喊助威,那将是一番怎样的场面?

  “当我们走进球馆的时候,我们将会看到,如果每个人都穿在身上,那将会是一番很酷的景象。”詹姆斯说道,“但是,我的意思是,听着。相比于这件球衣,我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担心。我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而你们(媒体)却试图让我为了一些球衣而血压升高。”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在这种季后赛生死战的战绩是8胜8负,今天,他希望能赢得第9场胜利。但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我对自己在这场比赛里的唯一期待就是在整场比赛里帮助我们的球队。数据会有不同,但是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必须在48分钟内表现稳定。”詹姆斯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