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G5赛后欧文开沙滩车兜风 其周边销量暴增

2016年06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拉风沙滩车上街欧文拉风沙滩车上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总决赛第五场,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狂砍41分,帮助骑士赢得比赛。回到克里夫兰之后,有人拍到欧文开着一辆沙滩车在克城的大街上,非常拉风。

  当地时间昨天傍晚,一个名叫扎克-康利的人在克里夫兰的街道上开车时偶遇欧文,当时他与欧文反方向相遇,但是令他感到惊讶的是,欧文并没有开着他的豪车,而是一辆红黑配色的沙滩车。

  此时,这位扎克-康利迅速拍下照片,并发到了他的推特上。

  “凯里刚刚砍下40分(其实是41分),然后回家开着一辆沙滩车。”扎克-康利在推特上写道。

  照片里,欧文戴着一副墨镜,看上去非常酷,也非常拉风。

  用勒布朗-詹姆斯的话来说,欧文在总决赛第五场的表现是NBA总决赛历史上最伟大的表现之一。而这场41分的表演也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欧文,并且喜欢上欧文。

  据NBA著名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透露,总决赛第五场赛后,欧文的相关商品(比如他的球鞋)销量出现大幅增长。

  “昨天,就是他在总决赛中砍下41分的一天后,凯里的商品销量上涨了450%,和前一天的销量相比。”罗威尔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欧文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