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绝杀功臣:理解教练决定 他激励我全力以赴

2016年06月16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兹曼对德尚将其拿出首发名单的决定表示理解格里兹曼对德尚将其拿出首发名单的决定表示理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00,欧洲杯A组一场焦点战——法国队VS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以东道主2-0完胜告终。本场法国队的两粒进球都来自比赛的最后7分钟,其中第一球来自替补登场的法国锋线大将安托瓦内-格里兹曼,他在比赛第90分钟接队友拉米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格里兹曼替补登场为法国打开局面,与队友庆祝进球格里兹曼替补登场为法国打开局面,与队友庆祝进球

    在上一场对阵罗马尼亚队的揭幕战中,马竞锋霸格里兹曼与尤文中场天王博格巴表现欠佳,因而双双被德尚拿出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格里兹曼在本场比赛进行至第68分钟时才获得登场机会,但他也很好地把握了这次机会,为法国队打入了一个价值连城的进球。

    赛后,格里兹曼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展现了自己的职业精神,对主帅德尚(本场比赛未将自己排进首发名单)的决定表示理解:“我们全队上下有23个人,而教练要管理整个团队。”同时,他在提到自己本场的表现时,表示教练在赛前与自己的谈话起到了作用,“在酒店的球员谈话中,他(德尚)对我进行了激励,要求我一旦上场就要全力以赴,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格里兹曼德尚法国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