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绝杀特里也疯狂! 携娇妻跳海庆祝(图)

2016年06月17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里与妻子特里与妻子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英格兰凭借斯图里奇的绝杀2比1逆转威尔士队,进球后的斯图里奇用一段舞蹈来庆祝。正在度假的切尔西队长特里看到绝杀后兴奋异常,与妻子一起来了一段即兴舞蹈。[意大利胜赔1.80要冷平?][剧透西班牙][限时促销]

  特里与妻子托妮正在克罗地亚度假,他当然不会错过英格兰与威尔士这样的重要比赛。当斯图里奇打进绝杀后,特里兴奋异常,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段小视频,特里与妻子手舞足蹈,特里随后在一个平台上颠了几下球,随后与妻子一前一后跳入水中。

跳海庆祝跳海庆祝

  特里共为三狮军团出场过78次,前不久他刚刚与切尔西续约,未来一个赛季继续为蓝军征战英超联赛。(天蓝)

文章关键词:特里比基尼舞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