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游客遭俄足球流氓袭击 詹姆斯比肩四大传奇

2016年06月17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18日的天气预报,今日全国气温持续走高,天气炎热。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以防中暑。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00 捷克 VS 克罗地亚 欧洲杯

03:00 西班牙 VS 土耳其 欧洲杯

15:00 延边富德 VS 广州恒大 中超第13轮

21:00 比利时 VS 爱尔兰 欧洲杯

 

俄罗斯流氓再闹事!殴打2名西班牙球迷 1人重伤 详情>>

  根据《阿斯报》消息,2名西班牙游客在德国科隆市东部的一条街道上遭到了5名俄罗斯足球流氓无缘无故的袭击,其中1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这5名足球流氓已被当地警方逮捕,据警方消息,这5名俄罗斯人的年龄在26-30岁之间,他们在马赛看完俄罗斯队英格兰队的比赛后,准备在科隆转机回国。

 

德媒曝C 罗傲慢拒交换球衣:跟我换?你谁啊? 详情>>

  今天《图片报》曝光称C罗在与冰岛队比赛结束后拒绝了对方球员交换球衣请求,而且态度傲慢。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冰岛队球员冈纳森来到C罗面前要求交换球衣,但C罗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冈纳森以为他没有听清楚,就又上前重复了一遍,C罗给出的回应是:“换我的球衣?你谁啊?”

 

经纪人曝3豪门欲2亿买内马尔 西媒:皇马曼联巴黎 详情>>

 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三支球队想要支付内马尔高达2亿欧元的违约金来签下他。

 

贝卢斯科尼入院进重症监护室 一度不能自主呼吸 详情>>

  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昨天下午再次被送进医院。贝卢斯科尼上周刚刚完成一次心脏手术,昨天午饭之后不久,他因为身体不适再次被送进医院。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一度不能自主呼吸,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才有所好转,目前他已经离开重症监护室,在普通病房中休养。

 

德国足球流氓开干!50人袭击2记者 扇耳光+脚踢 详情>>

 本届欧洲杯的安保和秩序问题必将成为污点,这或许是历届欧洲杯中最差的。猖狂的俄罗斯球迷,斗殴的英格兰球迷,如今“不甘寂寞”的德国球迷也干了起来。Goal.com的消息称,两名来自巴西的摄影记者在巴黎遭到德国球迷的疯狂攻击。

 

战报:

熊猫杯-斯博亚利奇戴帽 U19国青0-3克罗地亚 详情>>

 

塔神将复出两大将或缺阵 马加特眼中无绝对主力 详情>>

 需要指出的是,吉尔在前天晚上归队后在昨天已经加入到训练的队伍当中,这场比赛,吉尔具备首发登场的条件。塔尔德利这场伤愈复出,阿洛伊西奥依然可能缺席,而王永珀受困伤病,这场比赛也可能缺席,马加特在前场需要做出自己的改变。

 

总决赛背靠背40+!詹姆斯比肩四大传奇 详情>>

 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15比101大胜金州勇士,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延续上一场强势表现,一人独得4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连续两场总决赛得分超过40的球员,最重要的是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在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库里:我真不是故意打球迷 以前也经常扔牙套 详情>>

 本场比赛第四节,库里吃到第六次个人犯规,此后,情绪激动的他甚至怒摔牙套,并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我以前也在比赛中扔过牙套。”库里赛后说道,“但是我通常都会对准计分台扔。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把牙套往一名球迷身上扔。我后来向他道歉了。”

 

心疼!骑士大胜他却被黑惨 克城球迷彻底不信他 详情>>

 骑士在今天主场再次大胜勇士,将总决赛逼入了抢七,全队表现都不错但只有凯文-勒夫差强人意。勒夫的地位似乎越来越尴尬,不单单主帅开始不信任他,甚至连克利夫兰当地的球迷,也开始用各种方式黑他。

 

篮协公布CBA选秀日程安排 7月24号举办训练营 详情>>

 中国篮协官网今日公布了2016-17赛季CBA联赛选秀的相关文件。根据篮协的安排,今年的CBA选秀报名时间是从6月17日至30日,7月10日篮协将会公布参选名单,7月24-28日篮协将举办选秀训练营,选秀大会时间还未确定。

文章关键词:C罗詹姆斯欧洲杯库里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