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流氓开干!50人袭击2记者 扇耳光+脚踢

2016年06月17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届欧洲杯的安保问题广受诟病本届欧洲杯的安保问题广受诟病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的安保和秩序问题必将成为污点,这或许是历届欧洲杯中最差的。猖狂的俄罗斯球迷,斗殴的英格兰球迷,如今“不甘寂寞”的德国球迷也干了起来。Goal.com的消息称,两名来自巴西的摄影记者在巴黎遭到德国球迷的疯狂攻击。

  据这两名巴西记者控诉,他们遭到了德国球迷的掌掴、脚踢和种族性的辱骂。这位来自于巴西Bandeirantes电台,名为费尔南多-德-亨里克-奥利维拉的记者表示,他被德国球迷掌掴,而他的同伴索尼娅-波尔塔则是遭到了疯狂的脚踢。

  来自于巴西国内的媒体Estadao的消息透露,这起事件是在当地时间的本周四下午发生的,地点是巴黎位于Gare du Nord的火车站。“有个家伙带着50多人的球迷团队冲着我们来了,并且高呼着:‘滚蛋,(种族主义词汇)’,然后我告诉他不要去伤害波尔塔,正当我们退着离开的时候,他们还在不停的咒骂我们,并且有个人扇了我一个耳光。”受害者奥利维拉回忆说。

  “这样的袭击不仅在生理上伤害了我,更是在心理上对我们造成了极大的创伤。我们是不是应该因为自己是黑人而道歉?”奥利维拉难受的控诉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德国足球流氓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