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真不是故意打球迷 以前也经常扔牙套

2016年06月17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的牙套风波库里的牙套风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卫冕冠军勇士在克里夫兰遭遇失利。尽管连续输了两场比赛,但是斯蒂芬-库里依然相信勇士队能够赢得抢七战并夺得总冠军。

  本场比赛第四节,库里吃到第六次个人犯规,此后,情绪激动的他甚至怒摔牙套,并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我以前也在比赛中扔过牙套。”库里赛后说道,“但是我通常都会对准计分台扔。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把牙套往一名球迷身上扔。我后来向他道歉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记者赛后在勇士队的更衣室里正好挡住了库里的路。“借过一下。”库里对着那位记者说道,随后调皮的库里补充了一句:“不用担心,我不会朝你扔任何东西。”

  据库里在采访中表示,被驱逐出场之后,他的脑海里所想的就是总决赛第七场。“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去完成总冠军的目标。”他说道,“为了那场比赛(抢七),我们将需要一些激情、决心和坚韧。”

  “每个人都必须保持自信,活在当下。我看好我们赢下第七场,在正确的时间让一切回到正轨。”库里说道。

  今天库里在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之前,他在篮下遭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血帽。谈到詹姆斯的那次盖帽,库里表示:“我必须保持侵略性,不能让这些影响到我。”

  在一些人看来,常规赛MVP库里在今年总决赛中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作为库里的后场搭档,克雷-汤普森说道:“也许,但是那没问题。斯蒂芬打球很有激情,他是如此优秀,因为他打球很有激情。他将会在(第七场)打出他最好的比赛。”

  如果勇士最终没有能够夺冠,那是否意味着这个73胜的赛季就是失败?

  “100%正确。”汤神回答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