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7球票价格创历史 最贵球票高达6万美元

2016年06月18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两个人让比赛变得如此有趣这两个人让比赛变得如此有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圣克鲁斯哨兵报》报道,尽管勇士队并不希望总决赛被拖进第七场,但手中握有球票的家伙们或许并不这么想,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能像强盗一样在二手市场“打劫”一番。

  根据TiqIQ票务网站统计,总决赛G7的球票均价为2792.14美元,这打破了TiqIQ网NBA总决赛球票销售均价纪录,并且甚至超过了2010年、2013年和2014年二手市场上一张超级碗球票的价格。

  截止当地时间周五早晨,二手市场上总决赛G7最便宜的球票价格为1029美元,均价则为1943美元,有些人为一张球票甚至已经出到了10100美元。当然,你是土豪的话也可以选择坐在场边的AA排座位,那样你将花费超过60000美元。

  而福克斯商业网报道,据SeatGeek票务网统计,勇士骑士抢七战的球票均价为2152美元,这也创下了这家网站6年销售历史的最高,而此前被打破的纪录则是这个系列赛G5的1417美元。

  “由于需求量的激增,这场比赛(G7)从某些程度上已经达到了超级碗的级别,”SeatGeek网站内容分析师克里斯-雷登说道。而有据可循最便宜的超级碗是2013年49人对决乌鸦,即便如此,二手市场的球票均价也达到了2479美元。

  最近一次的NBA总决赛抢七大战是2013年马刺和热火间的对决,那时二手市场的球票均价是1346.5美元,这甚至比2010年凯尔特人和湖人的抢七价格还要便宜500美元,2010年的球票均价是1811.96美元。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总决赛球票价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