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英球迷欺负乞讨儿童 喝酒+捡钱(图)

2016年06月18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要求喝啤酒的儿童被要求喝啤酒的儿童

  新浪体育讯  继球迷暴力冲突的新闻泛滥之后,根据英国《独立报》的报道,有英国球迷在法国欺负当地乞讨的儿童。

  报道称,《金融时报》记者迈克尔-斯托瑟德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称他亲眼看到有英国球迷要求一个7岁的小孩喝酒,并用金钱作为奖励。该记者称,此事件发生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比赛之前,小孩被要求喝了整整一瓶啤酒,足足喝了5大口。

  在小孩喝完酒后,这些英国球迷给了小孩一些硬币,还给了小孩一支烟。不过,这些英国球迷看起来有些失望,他们把烟扔在了地上,还用脚踩了几下。

  根据《独立报》的报道,英国球迷的恶性还不止于此,他们还曾把钱扔在地上让乞讨的儿童来捡,还假装要给这些小孩钱,然后把硬币扔在他们身上。报道称,这些儿童的年龄在8-9岁之间。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