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弟弟即将试训国王 也是刺头!投篮出色

2016年06月18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来一个刺头?又来一个刺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SB Nation》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也将试训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弟弟贾利尔-考辛斯。此外,据多家美媒报道,考神表示他迫不及待想出征里约奥运,成功减重的他看好萨克拉门托国王下赛季可扭转乾坤。

  据《SB Nation》报道,今天国王公布了选秀前第7期试训的新秀名单,其中赫然有贾利尔-考辛斯的名字,而他正是考神的弟弟。

  贾利尔来自南佛罗里达大学,身高2.08米,体重120公斤,司职中锋。据悉,并没有多少专家看好贾利尔能被选中,但他还是有天赋的,如果哪支球队在今夏签下他,会是一笔划算的交易。《Basketball Insiders》的亚历克斯-肯尼迪就发推写到:“贾利尔在试训中展示了出色的投篮能力。”

  不过,贾利尔貌似也和哥哥一样是个刺头儿。今年5月5日,据TMZ报道,兄弟二人在坦帕湾一家夜店参与斗殴,并遭到警方逮捕。

  难道,下赛季的国王又将出现一对兄弟档?

  另据《Cowbell Kingdom》报道,今年里约奥运开赛在即,然而包括史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安东尼-戴维斯、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约翰-沃尔和詹姆斯-哈登在内,诸多NBA球星却纷纷退出美国男篮,达米安-利拉德也仍在观望中。

  这样一来,为美国男篮撑起内线一片天的重任就落在了考辛斯的肩上。此前,考辛斯曾随美国男篮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他出战9场,场均得到9.8分5.7个篮板。

  “我无比兴奋,我一直都想出战奥运会,”考辛斯说,“我终于有了这个机会,无比荣幸和开心,我已等得不耐烦了。”

  他接着说:“我感觉,在那支球队(指美国男篮)中,你的角色时刻都在发生改变。不管我此番扮演何种角色,不管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在巴西肆虐的寨卡病毒时,考辛斯表示:“我们在美国一样会出问题,就是这样。我相信自己能受到良好保护,我并不担心这个。如果有些事儿注定发生,那躲也躲不掉。”

  另据CSN湾区报道,今夏考辛斯已成功减重8.2公斤,而在下个月和美国男篮汇合前,他预计还将继续减重。

  “我如今感觉挺棒的,双脚的感觉也很好,”考辛斯说,“我正在努力恢复体型。如今一切都是充满正能量的,本来也应该是这样。”

  本季考辛斯和主帅乔治-卡尔闹过不愉快。如今,国王更换了主帅,考辛斯也和戴夫-乔格尔见过面。谈到球员和教练的关系时,考辛斯表示:“我认为,大家过于沉溺于让球员和教练建立良好关系,甚至成为好友了。我们聊了这个,觉得不该是这样子,而应该是大家达成一致,树立同样的目标,一切都从球队利益出发。我俩进行了交流,且已达成了一致。”

  本季国王仅取得33胜49负无缘季后赛,但考辛斯却看好下赛季的国王,“我非常兴奋,我坚信下赛季会是属于我们的一年,我们能扭转乾坤。”(魑魅)

文章关键词:国王考辛斯弟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