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奇景越来越多 一场比赛两个球一起踢

2016年06月1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个球就够一个球就够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场上奇观不断,既有因为新规则而出现的“单人开球”,也有人为失误造成的“双球”景象。在克罗地亚和捷克的比赛中,现场球童有些不给力,导致赛中数次出现两球同在的场面。

场内两个球场内两个球

  第24分钟,克罗地亚在右路进攻,可此时突然从场外扔进一个球,裁判一时没有发现,直到球出界、克罗地亚获得边线球后,才看到场内多了一个球。

裁判不管,两个球一起踢裁判不管,两个球一起踢

  第45分钟,情况就更夸张了,捷克右路控球,此时场地内又滚进来一个球,边裁和主裁判(都来自英格兰,主裁为克拉滕伯格)对此都视若无物,任由比赛继续。一名捷克球员在前插跑位时,将多出的这个球一脚踢飞出底线,而另一个队员则在不远处盘带着另一个球向前进攻……设想,如果捷克队把第一个球射入球网,裁判恐怕会遇到判罚上的难题,两球同踢,哪个进门算有效?[人工智能准确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

  (向风)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捷克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