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助攻4失误!这锅库里请背起 30分救不了这场球

2016年06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今天发挥不佳库里今天发挥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勇士在客场以101-115负于骑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5分钟,20投8中,三分球13投6中,得到30分但只助攻1次失误却有4次,他在第四节后半段吃到第6次犯规外加2次技术犯规,最终被罚出场。

  上一场比赛,勇士的攻防核心格林被禁赛,结果卫冕关键在主场挡不住詹姆斯和欧文的狂轰滥炸,并败下阵来。比赛中,勇士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现不佳,进攻端没有手感,防守端则是被欧文彻底打爆。

  赛后,库里的心态依然不错,他表示并不担心自己投丢那么球,而且他相信勇士会在第六场反弹。原因很简单,勇士在遭遇一场失利之后总是能够反弹,这似乎已经成为了联盟的一条定律。

  本场比赛,勇士取胜的决心非常明显,这点从他们在首发阵容就祭出死亡五小就能看出来。但是比赛开局的艰难程度让勇士措手不及,特别是库里,进攻端,他找不到很好的出手空间;更糟糕的是在防守端,失去了博格特之后,勇士的身高劣势更加明显,而每当库里在防守端错位之后,噩梦就来了。开场后不久,库里居然在篮下错位防守特里斯坦-汤普森,结果詹姆斯直接往篮下吊球,库里无奈之下选择犯规。当库里错位防詹姆斯的时候,后者果断背身单打得分。第一节中断,库里在错位防詹姆斯的时候被判阻挡犯规,这样他就早早地因为2次犯规而提前下场。结果勇士在首节就被打了一波31-11。

  勇士队很清楚,如果按照这么打下去,那么比赛将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想要扭转颓势,库里必须得先站出来,而他确实也是这么做的。第二节开始后,库里火力全开,他的连续三分球命中为勇士队续命,在他的带领下,勇士打出一波不错的反击,并一度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本节后半段,库里在防欧文的时候吃到第3次犯规,这一次,科尔继续把库里留在场上,但是库里的犯规显然已经成为了一个隐患。

  半场结束时,勇士依然落后16分,库里9投4中,三分球8中4,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果不其然,库里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吃到第4次犯规,但是考虑到这场比赛的特殊性,库里顶着犯规隐患在场上继续打球,第三节,库里有一次回头望月式的上篮得分令人印象深刻。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库里吃到第5次犯规,这显然让他在场上的表现受到很大的影响。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时,库里的篮下进攻又遭到詹姆斯的血帽。过了没多久,库里终于吃到第6次犯规,而且由于他对裁判表达了严重的不满,而且直接把牙套给扔了,结果又吃到1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

  第五场赛后,库里表示勇士没有抓住在主场夺冠的机会,但是他相信他们不会错过下一次机会。今天,虽然库里得到30分,但是勇士依然没能赢球。最终,这轮总决赛被拖入了抢七,留给库里和勇士的机会只有最后一次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欧文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