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门前半米空门踢飞!无语拿头撞门柱-gif

2016年06月17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前……门前……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E组第二轮,意大利和瑞典的比赛呈现沉闷僵局,北欧人的当家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似乎不愿就此陷入平庸,站出来“娱乐”了一把。

门前半米……门前半米……

  第72分钟,瑞典队左路传中,球划过门前到了后点,守候在那里的伊布获得空门机会,他在距离门线半米处射门,看上去十拿九稳,可这球却一脚踢飞了!

  错失空门后的伊布,表情也相当的萌,他沉默不语,用额头在门柱上撞了撞,显然,他对自己这一脚是怎么踢飞的也没闹明白。

  “幸运”的是,这个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伊布的压力一下就没那么大了(毕竟是越位球而不是真的错失机会),ITV评论说:“越位救了伊布,可这球怎能踢飞呢?”《意大利足球》则不忘调侃:“幸亏是越位啊,伊布真走运!”

  (向风)

文章关键词:伊布瑞典欧洲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