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球队?一哥称勇士有天赋 最重要的还是无私

2016年06月19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不乏天赋,但他们更愿分享篮球勇士不乏天赋,但他们更愿分享篮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NBC体育报道,外界对金州勇士队的一种抨击观点是认为他们是一支体系球队,甚至认为斯蒂芬-库里是一名体系球员。对于这个观点,卫冕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完全不能认同,并且进行了反驳。[G7赛果竟然是...人工智能已算出结果!]

  “你去看一下任何一套取得成功的球队体系,你必须在这套体系里拥有合适的球员。”伊戈达拉说道,“你看看公牛队,他们打的是三角进攻,所以你必须拥有适合三角进攻的球员。湖人队也一样,你得拥有相似类型的球员。还有马刺队,他们能在长达十多年的时间里取得成功,也是这个道理。”

  毫无疑问,勇士队的体系非常成功,而且他们的进攻主要是依靠不停地跑动和转移球,从而创造出高质量的出手机会。在伊戈达拉看来,勇士队不仅拥有篮球智商很高的球员去执行体系,他们还有罕见的天赋。

  “我觉得我待过篮球智商很高的球队,可能比(这支勇士)更高,但是天赋(远不如这支勇士)。”一哥说道,“你必须将这两者结合起来。关于天赋,这是你首先得拥有的。但是有许多天赋很好的球队从来没有夺得过总冠军,因为一名球员可能无法做出他必须做出的牺牲,或者你的进攻体系并不适合场上的五名球员。”

  “我觉得我们打的是五人篮球,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角色,从而将我们的天赋最大化地发挥出来。”

  那么,勇士队体系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呢?伊戈达拉的答案是:无私。

  “归根到底,你在谈论是你面对的是什么防守。”他解释道,“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里面涉及到许多东西。现在的篮球世界充斥着代言合同、社交媒体和品牌,这使得球员们很容易以‘我’为中心。这成为了一场我的比赛,但这其实是一项团队运动。”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安德烈-伊戈达拉体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