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记与库嫂隔空开战 “詹皇后”躺枪!

2016年06月18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扯上了皇后……扯上了皇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总决赛第六场赛后,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在推特上的一些言论引发了争议,并使得她与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隔空开火。

  昨天的比赛中,库里在第四节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之后再加上技术犯规,这位常规赛MVP直接被驱逐出场。结果勇士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推特上将矛头直指裁判,并认为联盟为了收视率收钱。

  虽然阿耶莎随后删掉了这条推特,但是她的言论引起了很多人的攻击,其中就包括NBA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

  “如果说这话的是勒布朗的妻子萨瓦娜;如果说这话的是勒布朗的母亲格洛丽亚,我们会说什么?”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如果萨瓦娜表现得这样子,你知道勒布朗可能会受到多少压力吗?我只是希望人们考虑一下这点。”

  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甚至拿库里妻子与詹姆斯妻子的容貌进行了比较。

  “我想告诉你们:虽然每个人都会说阿耶莎-库里很漂亮,但是萨瓦娜非常特别。任何一个男人,特别是黑人男子,在看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之后都会说那个女人很优雅。”

  史密斯的这番话显然触动到了阿耶莎-库里的神经,她随后在推特上@了这位名记的账号,并写道:“你为什么把两个女人放在互相敌对的位置?”

  对此,史密斯又在节目中进行了回应。

  “阿耶莎-库里是一个非常棒的女人。我永远不会对一名球员的妻子表示不敬。”他说道,“我试图向你解释的是,阿耶莎-库里女士,(发那些推特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因为当你发那些推特以及说那些话之后,你正在把你的丈夫(斯蒂芬-库里)放在一个很不利的位置。如果做这件事情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妻子,他们将会受到媒体和外界的不同对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勒布朗妻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