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也假摔?大吼倒地加特效 C罗贝尔领袖之责

2016年06月17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痛苦倒地的伊布痛苦倒地的伊布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意大利对阵瑞典,勾起多少球迷的回忆,2004年这两队交锋时,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以一个绝妙的“蝎射”破门震惊世人,一晃12年过去了,伊布依然站在蓝衫军对面的阵营中,依然是攻城拔寨的主角。

  瑞典队本场全力争胜,伊布也不遗余力的争取一切机会,甚至不惜加上一点点“演技”。比赛第14分钟,瑞典队攻入意大利禁区,伊布在对方后卫巴尔扎利的碰撞下倒地,一边倒一边捂着腿大声吼叫,显得痛苦不堪,而队友立刻向裁判摊开双手,希望判罚点球。

伊布略显夸张的倒地伊布略显夸张的倒地

  这个球,伊布的倒地动作略显“浮夸”,巴尔扎利的腿与他有轻微接触,但一个1米95的瑞典大汉就这样轰然倒下,显然是经过“特效处理”自带放大效果的,目的当然是希望引起裁判注意。当然,伊布这样做完全可以理解,当今足坛,在禁区内能做到“岿然不倒”的前锋似乎并不多。

  主裁判确实注意到了伊布的动作,但他的判罚是:瑞典队犯规。瑞典前锋圭德蒂此前有伸脚绊人嫌疑,而伊布一个跨步把脚拦在巴尔扎利身前令后者摔倒,也可能被裁判视为犯规动作。

  不管怎么说,伊布这么拼,在场上对队友肯定有带动作用,作为前锋,他不但要冲入禁区寻觅机会,还经常后撤接应,援助相对疲弱的瑞典中场。就像贝尔的威尔士、C罗的葡萄牙等队一样,一个在队友中“鹤立鸡群”的球星,需要承担更多职责,拼尽全力带动球队前进。

  (向风)

文章关键词:伊布瑞典欧洲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