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压力在对手一方 权健表现要有延续性

2016年06月18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周日)19:35,天津权健队将在2016中甲联赛第14轮上坐镇主场海体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对于率队迎来开门红的卡纳瓦罗来说,本场比赛堪称真正的考验。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压力在对手一方,因为对手是排名积分榜第二的球队。谈到自身状态,卡帅认为球队的表现需要有延续性,必须要让大家看到,我们是一个整体在战斗。队长张鹭则认为,上轮的一场胜利让球队一扫阴霾,过去一周队内气氛积极轻松,而明晚与冲超对手的直接对话将是一次检验双方成色的好机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张鹭对手延续性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