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做好准备增加一名球星 意联赛前锋或加盟

2016年06月18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星?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Sound Cloud》网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近日表示,他们已准备好为火箭增加一名球星。另据《欧洲篮球》报道,2014年NBA次轮秀,签约权归属火箭的亚历桑德罗-詹蒂莱有意离开意大利联赛。

  近日莫雷做客杰森-特里主办的一档名为“Runaway”的节目时表示,“我们已做好了为球队增加一名球星的准备了。”

  在莫雷看来,火箭吸引大牌自由球员的筹码包括“薪资空间,优秀的球员(詹姆斯-哈登),很棒的市场环境,以及哈登身边一套出色的阵容”。

  火箭到底会追逐哪名自由球员不得而知。此前有消息称,他们会在7月争取和凯文-杜兰特见面,但也有消息称,杜兰特已将火箭排除在外。

  另据报道,2014年NBA次轮秀,现效力意大利联赛米兰队的前锋詹蒂莱有意离开亚平宁半岛。

  本季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和队长,詹蒂莱率队拿下联赛冠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詹蒂莱表示:“这可能是我为米兰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效力球队的这5年是紧张激烈的。我为这身球衣奉献了一切,率队拿下2座联赛冠军,和一座意大利杯赛冠军。我认为,对于一名23岁的球员来说,这足以令人满意了。”

  他接着说:“这座冠军献给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一直支持我,尤其是在我陷入低谷的岁月里,所有人都离开了我,但他们却没有。我在这一年经历了什么,只有我和我的家人明白。”

  受伤病所困,詹蒂莱本季一路走来颇为坎坷,但依然率队夺得双冠王。“我今年受了很多伤,发生了一些事儿……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詹蒂莱说,“当我决定留在米兰队时,我就努力奉献所有,我想这么做……我如今非常幸福。”

  现年23岁的詹蒂莱身高2米,体重104公斤,司职三号位。在意大利联赛,他2次入选全明星,2次当选22岁以下最佳球员。2014年选秀,森林狼在第53顺位摘下他,并随后将他送到火箭换取现金。此前,莫雷就曾希望詹蒂莱能登陆NBA,并曾亲自祝贺他在2014年率队夺冠。

  2014年詹蒂莱和米兰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2015年底,双方又延长合同到2018年。如今,在詹蒂莱有意离队的消息传开后,不知火箭会否支付买断费,让这名意大利前锋在下赛季加盟球队?(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莫雷球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