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中国队内外线都有非常危险的球员

2016年06月18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际篮联官网报道,意大利男篮目前正在为即将开始的奥运落选赛做着准备,他们目前正在和中国男篮、土耳其男篮以及捷克男篮参加在意大利本土举行的特伦蒂诺杯的比赛。

  在昨晚的进行的比赛中,意大利男篮78-48大胜捷克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将会和中国男篮在决赛中交手。在本届杯赛开始前,意大利男篮主教练梅西纳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届比赛的三个对手:“捷克拥有高大灵活还能拉出来进攻的内线。他们的组织者托马斯-萨托兰斯基不在,但他们还有其他基本功出色、进攻很有威胁的球员。土耳其队是一只身体对抗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会打大量的挡拆配合并且篮球能力很出色。”

  对于中国男篮,梅西纳是这样评价的:“中国男篮前几年并不是一支对抗能力非常出色的球队,但他们拥有全面且有天赋、在篮下和外线都很危险的球员。”中国男篮在昨晚的比赛中以75-70战胜了土耳其男篮,面对着对抗能力十分出色的对手,中国男篮虽然受到了一些限制但还是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意大利男篮主教练梅西纳此前曾执教博洛尼亚、特雷维索、莫斯科中央陆军、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俱乐部,并率领不同球队先后四次荣获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九次获得联赛冠军。此外他五次当选意大利年度最佳教练,一次当选欧洲年度最佳教练,两次当选欧冠联赛年度最佳教练,2008年还被评为欧冠联赛历史上10大主教练之一。2011年梅西纳曾加盟湖人队担任助教和顾问、2014年他又加盟马刺队担任助教,这位“欧洲篮球教父”在今年休赛期已经吸引了多只NBA球队的兴趣。

  (小昭)

文章关键词:梅西纳中国男篮意大利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