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排名柯洁巩固优势 芈昱廷超越李世石

2016年06月19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芈昱廷九段芈昱廷九段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围乙团体赛的休息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中,中国棋手芈昱廷以1分的优势超越李世石,排名第四,李世石下降一位。古力近期表现不错,升至第18名。

  前一段时间进行了应氏杯半决赛三番棋争夺,围甲联赛第8轮,围乙团体赛前三轮等赛事,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有了不小变化。

  柯洁在阿含桐山杯和围甲联赛中取胜,积分有所提升。AlphaGo虽然没有进行比赛,但GoRating的排名与对手战绩也有关。AlphaGo只和两位棋手进行过正式比赛,樊麾很少参加职业大赛,李世石最近状态不佳,因此AlphaGo的积分也有所跌落。

朴廷桓在韩国联赛中不敌尹峻相朴廷桓在韩国联赛中不敌尹峻相

  排名第三的朴廷桓虽然应氏杯2比1击败了李世石,但可能是精力消耗太大,在韩国联赛中不敌尹峻相,与AlphaGo的差距反而有些许拉大。

  李世石在围乙赛场上虽然2胜1负,但输给了等级分比他低不少的毛睿龙,因此滑落不少。中国小将芈昱廷则因为在各项比赛中的出色战绩,超越李世石,目前排名世界第四。

  古力九段最近状态回升,阿含桐山杯二连胜,围甲联赛二连胜,现在排名第18位。以下是前二十棋手排名情况:

  (文玄)

文章关键词:李世石芈昱廷世界围棋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