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动欧洲杯!硬汉队长唱国歌流泪 天堂里的父亲

2016年06月18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尔纳落泪斯尔纳落泪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赛场,总有一些画面令人动容,足球不仅是一项竞技运动,还包含着人性与人情。

  克罗地亚与捷克赛前,双方球员列队,举行奏国歌仪式。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在唱本国国歌《我们美丽的祖国》时,情绪激动,流下了热泪,他用手拭去滚落面颊的泪水,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硬汉的泪水硬汉的泪水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结束后,斯尔纳得到噩耗,他的父亲在比赛当天去世,享年78岁。为此斯尔纳紧急赶回家里,参加父亲的葬礼。此前曾有消息称,斯尔纳可能会退出本届大赛,但克罗地亚队长在本场赛前又匆匆赶回法国,继续代表国家征战。

动情的队长动情的队长

  斯尔纳能走上足球之路,要感谢他的父亲。老斯尔纳出生在波斯尼亚东部的一个小村庄,经历过战乱,后来在克罗地亚定居。老斯尔纳曾执教克罗地亚当地一支青年球队,斯尔纳很小就受父亲影响爱上了足球,在父亲的鼓励下,坚持着足球的道路,并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我记得他的老师曾经说,斯尔纳不适合继续踢球,不过我根本不信,我知道他是天才。”欧洲杯前,父亲在接受采访时曾骄傲的谈到儿子……而此时此刻,站在欧洲杯赛场,听到国歌奏响的一刻,斯尔纳也许想起了刚刚离世的父亲,家与国情怀交错,他抬头仰望苍穹,挂念着天堂里的亲人,悲伤与感怀,终于让这个34岁的硬汉难忍泪水。

  (向风)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捷克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