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与全满贯又失之交臂 美国公开赛难道是命门?

2016年06月19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仍旧无缘美国公开赛冠军米克尔森仍旧无缘美国公开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周六的美国公开赛新闻点很多,包括两位大牌球星将离开奥克芒,无缘周末的比赛,他们是瑞奇-福勒和菲尔-米克尔森。

  46岁,米克尔森的年龄已经比所有美国公开赛冠军夺冠时的年纪都大了,他已经是26次参加美国公开赛而未摘得桂冠了,这是他唯一没夺得过冠军的大满贯赛。本周初的时候,他曾说过,“我认为只是时间的问题”。只是前两轮74-73的成绩让他以一杆之差没能晋级

  福勒是参加了26次大满贯赛也没夺得过冠军。现在,他和达斯汀-约翰逊、李-维斯特 伍德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均可以入选任何没夺得过大满贯赛冠军的最好球员行列。福勒前两轮的成绩为76杆和75杆。

  不过,福勒只有27岁,他还有机会。米克尔森也曾被称为未夺得过大满贯赛冠军的最好球员,但他在33岁的时候实现了大满贯赛首冠。相继在大师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上夺冠后,美国公开赛一直是米克尔森心中永远的痛。

米克尔森难道无法赢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难道无法赢美国公开赛?

  他曾6次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与冠军如此的接近过,但却每一次都没能笑到最后。可能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越是想得到的东西就越得不到。

  奥克芒就像个牧场,没有树也没有水,果岭还是恶魔的杰作。果岭表面起起伏伏,感觉球员们的脚下就是海浪。

  因为其国家公开赛的身份和地位,USGA还要求球道不能宽于一个胖人的裤子,长草的高度和厚度要能隐藏得住小动物。

  所有这些其实是在告诉球员们,他们必须把球打到果岭上的安全位置,但前提是得先把球打到球道上的安全位置。

  福勒的糟糕成绩有了理由,他只有14次把球打上球道。再见,福勒。不过,米克尔森的发球很好,他21次把球打上球道,可是也没晋级。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福勒奥克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