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死忠球迷遭女友恶搞 被逼疯砸烂电视|GIF

2016年06月17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友一定要报复他女友一定要报复他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欧洲杯如火如荼,可苦了不少球迷,工作、生活、睡眠几头应接不暇,就更别提女朋友了。土耳其就有一个球迷,因为冷落了女友,遭到了残忍的“报复”,我们看看是怎么回事儿吧。

  在这段视频的开始,这位女友希尔达介绍,他的男友伊泽特不让他一同看土耳其的比赛,她为了报复男友,悄悄的在房间里装了监控摄像头,并且用一个手机程序控制电视,随时在他男朋友看球到关键时刻捣乱。

  注:这招恶搞对足球狗太残忍了,强烈不建议广大女友效仿……

  土耳其和克罗地亚的首战来到第50分钟,伊泽特正全神贯注的看着比赛:“阿尔达(图兰)快上啊!”突然屏幕一黑:“我X!怎么回事?希尔达?”没有理会,他只得上前手动打开电视。

第一次很无奈第一次很无奈

  又过了一会儿,土耳其攻到克罗地亚禁区前沿,伊泽特念念有词:“来了来了来了来了”然后屏幕一黑……他就炸了“我X你妈!我X你妈!我X你妈!我X你妈!”连X了6次,然后愤怒的摔了坐垫。

第二次很痛苦第二次很痛苦
第三次受不了了第三次受不了了

  可怜的伊泽特,希尔达还没放过他。随后一次对抗,伊泽特抗议裁判,谁知电视又灭了,他气的摔了遥控器。最后时刻,落后的土耳其攻入克罗地亚禁区,谁知在这读秒阶段,屏幕应声而灭,这可怜的男子愤怒的举起笔记本电脑向电视砸去,然后疯狂砸烂了家里的电视,随后再愤怒的笔记本电脑一掰两半……

第四次要砍人了第四次要砍人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球迷土耳其爆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