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甜品店标语讽刺萌神:库里比冰淇淋还软

2016年06月17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知库里看到后作何感想不知库里看到后作何感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FOX体育报道,今年NBA总决赛的火药味并不只局限于球场上。近日,一家位于俄亥俄州的冰激凌连锁店打出标语并嘲讽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

  今年NBA总决赛,两支球队打得非常激烈,而且火药味十足。

  总决赛第四场,格林与詹姆斯在场上发生冲突,格林因为击打詹姆斯裆部而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并自动禁赛一场。

  除了场上的身体冲突之外,两队球员在场下的口水战也不间断。比如:詹姆斯向媒体抱怨格林在场上对他说不堪入耳的垃圾话,克雷认为莫兹戈夫的掩护动作很脏,并暗讽詹姆斯的内心脆弱,而理查德-杰弗森则指出汤神说话前后矛盾。

  如今,一家位于俄亥俄的冰激凌连锁店也加入到勇士与骑士的口水战中。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开始之前,这家冰激凌连锁店门外的招牌上打出了这么一条标语:“斯蒂芬-库里比我们的冰激凌还要更软。”

  其实在整个系列赛中,库里一直避免介入双方的口水战,所以不知道当他看到这条标语之后会是什么感受?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甜品店冰淇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