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炮轰欧洲杯扩军:小球队只知道防守 进球太难

2016年06月19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不满欧洲杯扩军勒夫不满欧洲杯扩军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近来激战火热,不过精彩程度并不如一些球迷的预期。德国主帅勒夫便认为,欧洲杯扩军成24支球队是导致赛事精彩程度打折的原因,一些小球队非常强调立足防守,这让进球变得非常困难。

  勒夫说:“我认为16支球队参赛是非常理想的,这样从第一天开始比赛就会非常好看。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我们已经没法回到过去的赛制里,所以我们只能接受。有些球队格外的注重防守,而且他们的确做得很好。”

  勒夫继续说道:“像阿尔巴尼亚和威尔士这样的小球队,他们展现了教科书般的防守。他们认为这就是他们的取胜的关键。这就是为什么直到西班牙与土耳其的比赛之前,我们都没有看到过有球队能取得2球以上的胜利。”

  勒夫对于晋级的制度也感到不满,他说:“那些2场比赛只拿到1分的球队仍然有机会晋级16强。这非常不公平,但是这就是事实,我们只能接受,同时还要花费时间去研究我们可能遇到的所有对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扩军欧洲杯勒夫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