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任何一场3分都重要 苏宁已和年初完全不同

2016年06月23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出席发布会郑智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排名第三名的江苏队,目前恒大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队长郑智在战前发布会表示:全队的目标就是在主场战胜对手、拿下三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郑智表示:本周我们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广州的天气跟延边相比温差比较大。苏宁排在第三位,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在主场拿下对手。”

  江苏队在赛季开始前的超级杯比赛之中曾经被恒大完胜,不过郑智直言现在的江苏队比起当初已经完全不同:半个赛季过去了,现在这支江苏队跟赛季初不一样,那时候他们的阵容是全新的阵容,打法和人员还处于磨合期,现在他们的实力、在积分榜的位置已经证明了很多事情,我们不能参照年初超级杯的比赛,更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做得怎么样,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

  江苏队刚刚换帅,之前是宫磊救火,现在是马上迎来韩国教练崔龙洙,谈到希望与哪名教练直接对话时,郑智直言:跟谁的球队交手不重要,能否取胜取决于球队自己。宫指导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教练员,之前也带过贵州队,不管他带哪支球队,都会把经验带给球队。作为广州的队员,每天都在跟不同的教练和队员比赛,我没有喜欢的对手,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我都要做好自己。我不管对手是谁,也不管他们之前带队的情况如何,我觉得江苏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能否取胜,可能要决于我们自己,不取决于对手怎么做。明天的比赛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表现。

  在外界看业,本场比赛是一场堪称天王山的对决,对此郑智则表示:其实这场比赛跟其他比赛一样,无非也就是3分而已。当然现在积分榜前面几支球队咬得很紧,不是我们跟江苏、跟上港的比赛取胜就能拉开差距,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跟江苏队的比赛取胜是3分,跟榜尾的球队比赛也是3分,之前我们有一些积分优势,两三场比赛打平,优势就缩小了。我们还是要着眼眼前的比赛,任何一场比赛的3分都很重要。(于静)

文章关键词:郑智江苏队超级杯崔龙洙宫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