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丢球C罗发泄不满 表情郁闷嘴里念念有词

2016年06月23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对手先进球,C罗颇有不满被对手先进球,C罗颇有不满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匈牙利,葡萄牙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C罗肩上的担子自然很重。在入场之前,球员通道内的C罗就表情十分严肃,并没有同自己的队友或者对方球员进行交流,因为他心里十分清楚这场比赛的分量。[人工智能预测淘汰赛][1赔4!命中葡萄牙冷平][淘汰赛礼包]

  开场之后,C罗也表现的十分积极,在进攻端他频频向队友要球,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一个好的开局,另外在防守端,C罗也积极回防,甚至都出现在本方禁区参与防守。

被对手先进球,C罗表情十分郁闷被对手先进球,C罗表情十分郁闷

  但是C罗的积极并没有换来一个顺利的开局,倒是匈牙利队抓住机会,格拉在禁区外打进了一脚世界波,使得葡萄牙的出线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在对手进球之后,C罗一个人低头走向了中圈,身影十分落寞,在随后的慢镜头中,C罗大声说着写什么,似乎在表达落后之后自己心里的不满。

  本场比赛对C罗本应该是值得纪念的,这是他第17次在欧洲杯中登场,成为在欧洲杯中出场最多的球员,但是这样的开局 显然让C罗有些高兴不起来。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匈牙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