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8人出征95后小将在列 张文钊王彤未能随队

2016年06月23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将陈哲超小将陈哲超

  新浪体育讯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鲁能泰山从济南出发飞往重庆,中午13点左右抵达。从球迷拍摄的出征视频来看,这次鲁能有18名球员出征,塔尔德利、王永珀因伤缺席,张文钊和王彤也未能随队。

  本场比赛,马加特带18名球员出征重庆,四名外援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尤西雷和吉尔随队出征,塔尔德利继续因伤缺席。国内球员方面,上一场首发的齐天羽、金敬道和李松益在列,他们依然有机会首发登场。需要指出的是,95年的陈哲超进入出征名单,他这场比赛有望登场。

  从现有的消息来看,张文钊和王彤都没有进入出征名单,两人也将缺席这场比赛。视频显示,杨旭走路也有些一瘸一拐,不过问题不大,应该不会影响比赛。

  附鲁能出征重庆18人名单:

  王大雷,韩镕泽;戴琳、吉尔、赵明剑、齐天羽、郑铮、陈哲超;李松益、蒿俊闵、李微、尤西雷、金敬道;蒙蒂略、刘彬彬、吴兴涵、阿洛伊西奥;杨旭。

文章关键词:杨旭齐天羽李松益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