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后的第一道曙光 泡椒确认加盟美国男篮!

2016年06月23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终圆奥运梦乔治终圆奥运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雅虎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爆料,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已经答应美国篮协的邀请,确定参加即将在巴西开幕的奥运会。泡椒也是继国王中锋考辛斯之后,第二位确定参加奥运会的梦之队成员。

  此次出征里约之前,已经有多名NBA球星因为伤病和其它原因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这其中包括了:库里、威少、哈登格里芬、阿德和保罗等人。而乔治的确认加盟无疑为美国篮协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在2014年的8月,乔治在梦之队的队内热身赛中右小腿严重骨折,这无疑是一次毁灭级别的伤病。但即便如此,也没有阻挡乔治为国征战的决心。在那次伤病之后,美国篮协的执行董事杰里-克朗吉洛便答应乔治,会在奥运会的大名单中为乔治留有一席之地。

  据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为国效力,代表国家队在国际大赛上拿到冠军一直是乔治的梦想。此次出征,无疑是圆了乔治的一个梦。

  在刚刚结束的2015-16赛季的常规赛中,乔治涅槃重生,他场均可以贡献23.1分7篮板4.1助攻,其中得分与助攻更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在全明星赛中,更是险些打破张伯伦保持的得分记录。以上的种种,都说明乔治已经从那次伤病中恢复了过来。

  根据此前的报道,除了已经确定入选的乔治和考辛斯之外,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以及德拉蒙德-格林、莱昂纳德、克雷-汤普森、吉米-巴特勒、德拉蒙德等人也有很大的几率入选最后的12人大名单。

  科朗吉洛在3月份表示,美国队的12人名单奥运预计在六月下旬正式公布。

  (果子)

文章关键词:乔治奥运会莱昂纳德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