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4轮裁判选派名单:申花京沪大战再遇马宁

2016年06月23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再遇马宁申花再遇马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本周末第14轮中超联赛的裁判选派名单。黄烨军和马宁将分别执法两场焦点战役。

  本轮的中超联赛中,有两场焦点战役颇为引人关注。其中,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的强强对话将由黄烨军执法,而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京沪大战则将由马宁执法。

  而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的比赛主裁判将是黑晓虎,杭州绿城vs河北华夏幸福则将由李海新执哨,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则由傅明吹罚。

  另外3场比赛,艾堃执法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马力执法石家庄永昌vs延边富德,赵治治执法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具体名单: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裁判马宁上海申花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