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航已拒绝续约苏宁 知情人:某队送巨额签字费

2016年06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大将任航苏宁大将任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联赛一场巅峰对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昨夜,苏宁全队抵达广州,全神贯注备战本赛季一场至关重要比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战并不被伤病困扰的苏宁大将任航,没有出现在苏宁出征广州的一行中。究其原因,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任航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就到期了,截止到目前苏宁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用尽了所有办法挽留任航,但是,任航坚持不和俱乐部续约了。”

  本赛季开打之前的转会期,一支中超新贵曾开出1.2亿人民币的转会费,求购任航,但是,当时苏宁方面断然拒绝。与此同时,苏宁方面也竭尽全力与任航展开了续约谈判。有消息称,“苏宁方面一度将队长袖标戴在任航手臂上,也是为了挽留任航的一个举措,希望任航感受到俱乐部对于续约他的诚意。”

  不过,了解谈判细节的相关方面今天坦言:“续约困难非常的大,我们也了解到了,假如任航恢复自由身,一直心仪任航的俱乐部将付出一笔巨额的签字费,这个也是目前我们和任航的续约谈判卡住的关键所在。”

  今天,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谈到“左后卫紧缺的情况下会不会给李学鹏机会”这个问题的时候,断然表示:“李学鹏不在我的计划范围之内,我想要的球队是团队足球,我想要的球员是想为广州努力踢球的球员。如果有一些球员不想为广州恒大踢球,那他就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在了解到斯科拉里面对这个想法的时候,苏宁方面坦言:“对于不愿意和我们续约的队员,我们其实和斯科拉里先生想的是一样的。”(新体)

文章关键词:任航斯科拉里李学鹏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