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五大下家猜想:赴火箭几率大 或重回灰熊

2016年06月28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加索尔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名36岁的老将,已经获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他对于冠军的渴望并非十分强烈 ,那么他可能会选择哪些球队呢?

  5、亚特兰大老鹰

  虽然加索尔的生涯是从灰熊开始,但是最初用探花签选中他的,是老鹰队。老鹰队今年未必能留住霍福德,如果没有留住,加索尔会是内线极好的补充 ,即便留下,加索尔也可以和米尔萨普、霍福德一起组成东部恐怖的内线轮换阵容。

  4、波特兰开拓者

  在2015年夏天损失了4名主力依然打进西部半决赛后,开拓者成为补强内线愿望最强的球队,他们瞄准了霍华德,当然如果不能追求到魔兽,加索尔也是极好的,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后场组合以及出色的团队战绩是他们吸引内线球星的法宝。

  3、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队今年夏天无疑会有大的变动,以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和格林为主力,加上帕克,马刺保留了核心的阵容,但是邓肯和吉诺比利前途未知,韦斯特也跳出了合同,马刺需要补充另外一名内线,加索尔目前的状态显然要比邓肯和韦斯特好,对于加索尔来说,马刺是一支加盟后就可以有总冠军冲击力的球队。

  2、孟菲斯灰熊

  就如艾弗森、加内特一样,对于许多的全明星老将,喜欢在自己生涯行将结束的时候,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为老东家贡献余热,带领年轻成员成长。灰熊是加索尔最初进入NBA后成长为全明星地方,那里也有他的亲生弟弟,能和弟弟一起并肩作战,也是美好的。

  1、休斯敦火箭

  霍华德离队成必然,火箭的内线补强目标很多,怀特塞德、霍福德和加索尔等人都是火箭的引援对象。不过,霍华德是前车之鉴,内线球星加盟火箭必须考虑和哈登的球风搭配问题。而作为策应型辅助型的内线,加索尔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他已经在科比身边证明了自己可以和持球型的后卫完美搭档。怀特塞德的追求者众,杜兰特已经没戏,霍福德留队希望还是稍微大一点的,综合来看,还是加索尔更适合加盟火箭。

   转自公众号 黑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灰熊火箭马刺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