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赞!布冯:诺伊尔比我更强 诺伊尔:他是巨人

2016年06月29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伊尔和布冯将再度直接对话诺伊尔和布冯将再度直接对话

  新浪体育讯  即将到来的欧洲杯1/4决赛,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德国与意大利的比赛,这场比赛也被看作两位世界级门将布冯诺伊尔的直接对话。大战在即,两位门神都称赞了对方。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意大利的老门神布冯在赛前表示:“毫无疑问,诺伊尔比我更强。他年轻且出色,但这样的比较不会引起我的兴趣。能让我感兴趣的只有我身着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1号球衣的事实,(在这两个团队中)没有人可以取代我的位置。”

  《图片报》称,两相比较之下,过去3年的世界最佳门将诺伊尔的踢法更加现代,尤其在2年前的世界杯上,他也创造了“门卫”这个新位置。此外,他的脚下技术也很出色。而曾经4次获得世界最佳门将的布冯,则在门线技术上更加出色。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他做出了5次重要的扑救。

  38岁的布冯仍然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的确令人叹为观止。然而尽管已经38岁,布冯仍然没有将退役提上日程。30岁的诺伊尔对布冯敬佩有加:“我认为意大利队的所有球员会为布冯仍然与他们并肩战斗感到高兴,詹路易吉清楚地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来。现在,他是一个巨人,他对意大利人非常重要。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意大利诺伊尔布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