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酒三杯?曝英格兰输球后通宵泡吧 喝到早上6点

2016年06月30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球星非常沮丧英格兰球星非常沮丧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不敌冰岛出局,着实给英伦三岛殷切期盼着国脚们的精彩发挥的球迷们以迎头痛击——确实,无论英媒和段子手们多么的刻薄,预选赛全胜的英格兰,淘汰赛首轮就遭淘汰,对手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冰岛,还是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太阳报》这桩报道恐怕会让他们雪上加霜:比赛结束后,英格兰全队在酒吧中度过了那个夜晚。[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露天吧台图片露天吧台图片

  《太阳报》爆料,在英格兰被冰岛淘汰当天,英格兰众将士回到他们下榻的埃希酒店之后,就直奔屋顶的露天吧台去了。就连当天赛后引咎辞职的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加入了醉生梦死的阵营。

这些人会玩的这些人会玩的

  《太阳报》,这是这些球员缓解耻辱性失利痛苦的一个办法。同时,这次酒会也是这些英格兰球员最后一次聚集在一起,他们当天讨论了很多,关于他们为何当夜打出如此丢人的表现的问题,然后这场马拉松拼酒大会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早上6点。

  《太阳报》称,第二天早上球员们离开酒店时,表情非常的羞怯,脸上满是疲惫,不过霍奇森依然一如既往的挂着他谜一样的笑容。

  (梓泉)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酒吧霍奇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