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赛-王适娴鏖战进八强 田厚威止步第3轮

2016年06月30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适娴(资料图)王适娴(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中华台北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田厚威、石宇奇双双止步男单第三轮,仅有乔斌一人晋级八强。王适娴、孙瑜带领四位女单闯入八强,男双和女双赛场中国队保持胜势,混双仅存一对组合。

  因为林丹、李宗伟等大牌的退赛,田厚威是本次赛事男单排位最高的种子。田厚威此前和黄永棋交手两次,都是打满三局才分出胜负,田厚威1胜1负,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的全英赛,田厚威2比1逆转。黄永棋在首局就迅速取得领先,田厚威一直努力追赶。尽管田厚威在这局末段多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他还是无法追平或反超,他以18比21先丢一局。

  第二局田厚威又出师不利,连丢9分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田厚威之后虽努力抗争,可他始终无法从这个大坑中爬出来,10比21,他再丢一局以0比2被淘汰。

  乔斌以2比0(21比12、21比10)战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石宇奇激战三局以1比2(19比21、21比6、19比21)输给魏楠。四分之一决赛中,乔斌将对阵中华台北的林祐贤。

  中国队有四人进入女单八强。头号种子王适娴经过1小时激战打满三局,她以2比1(21比11、19比21、21比12)战胜韩国的金罗英。小将陈雨菲表现不俗,她以两个21比18击败6号种子泰国的昂布姆伦潘。

  孙瑜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5、21比6连下两城轻取印尼的拉玛蒂尼,何冰娇在先丢一局后成功反弹,她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1比18、21比14)逆转战胜中国香港的叶姵延。高昉洁抵抗了30分钟以0比2(15比21、11比21)败给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四分之一决赛,何冰娇对阵泰国的乔楚翁,孙瑜迎战泰国的金达蓬。

  两对中国男双进入八强。李俊慧/刘雨辰以2比0(21比17、21比19)淘汰马来西亚的林钦华/王健国,黄凯祥/郑思维同样是2比0(22比20、21比18)战胜中华台北的苏敬恒/杨博轩。李俊慧/刘雨辰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印尼的哈蒂安托/哈延托,黄凯祥/郑思维对阵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

  中国队有两对女双在第二轮胜出晋级。陈清晨/贾一凡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11、21比9连下两城击败印尼的哈里斯/萨里,黄东萍/钟倩欣以2比0(21比17、21比19)战胜3号种子泰国的吉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四分之一决赛,骆赢/骆羽对阵韩国的金慧麟/柳海媛,陈清晨/贾一凡迎战韩国的高我罗/孔熙容,黄东萍/钟倩欣遭遇印尼的努拉达赫/普拉蒂普塔。

  混双赛场只剩一对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仅仅耗时19分钟以2比0(21比10、21比13)轻取中华台北的杨博涵/杨景惇。李俊慧/钟倩欣以0比2(12比21、9比21)输给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四分之一决赛,郑思维/陈清晨迎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

  (Chimera)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羽联王适娴田厚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