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黄海欲阻卡帅连胜步伐 毅腾死磕一方

2016年07月01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帅让权健起死回生卡帅让权健起死回生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开启下半程战事,第16轮8场较量火热开战,北京北控、浙江毅腾由于周中提前开打了一场第23轮的比赛,因此两队都要经受7天之内三赛的考验。周末将要燃起的第16轮战火,无疑有多场战事呈火辣死磕之势。特别是领头羊青岛黄海客场挑战重新苏醒后的中甲壕队天津权健,看点多多,无疑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厮杀,将吸引人们关注的目光。是卡帅豪取中甲4连胜,还是黄海反客为主巩固其中甲盟主之位,值得期待。而北控PK卓尔,毅腾死磕一方等战事,同样也是悬念四起,玄起四伏。

  新疆天山雪豹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2日19:0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上轮,新疆与深圳两队均是作客挑战对手,却遭遇冰火两重天。新疆反客为主战胜冲超热门贵州恒丰智诚,而深圳则客场不敌呼和浩特。从两队对手和胜负关系来看,新疆与深圳队上轮上演的是一出爆冷与被爆冷的悲喜剧。上半程战罢,新疆队5胜5平5负积20分排名第9。而深圳队则拿到7胜3平5负,积24分排名第7。尽管名次有所下降,但球队上半程的总体表现仍然有目共睹。在佳兆业入主之前,曾经的中超冠军深圳沦为了中甲保级球队,而新赛季在引入了徐亮之后,深圳队也逐渐摆脱了人见人欺的窘境。但透过最近几轮的表现不难发现,球队状态起伏,稳定度欠缺。两队攻防指数对比,新疆队15轮打进16球,失15球;而深圳队则是打进19球,失18球,双方的攻守平衡能力难分伯仲,但深圳队进攻能力要稍稍优于新疆,而防守方面则还需要下功夫扎紧篱笆。两队上半程首轮,深圳队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新疆。此番再次交锋,新疆队期待复仇。

  大连超越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3日19:30

  比赛地点:大连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两队上轮比赛中都收获了平局。其中大连超越主场与青岛中能互交白卷,各得1分。上半程战罢,大连超越取得4胜4平7负,积16分,排名第13。而上海申鑫上周末客场逼平了实力不俗的北京北控,15轮过后,申鑫4胜3平8负,积15分位列第14。从两队排名来看,此番交手,无疑是一场事关保级前景的死磕。两队上半程首轮,上海申鑫曾经在主场1-3负于大连超越。此番升班马大连超越主场作战,无疑占据着较大的心理优势。前15轮,大连超越打进14球,丢18球;而申鑫则是打进17球,失24球,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各有优劣,申鑫虽然进攻火力稍强,但球队防守厚度不如超越。

  呼和浩特中优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 7月2日19:35

  比赛地点: 呼和浩特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青岛中能客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中优爆出冷门,主场大胜深圳佳兆业,拿到保级急需要的宝贵3分;而青岛中能则在客场与大连超越踢成白卷。半程过后,呼和浩特中优4胜2平9负,积14分,排在倒数第2,而青岛中能则是5胜3平7负,积18分,排在第12。对于急需尽快摆脱降级泥潭的中优将士来说,周末对于3分的渴求恐怕更加强烈。上半程首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曾经以1-0小胜呼和浩特中优。两队攻防指数对比,中优15场比赛打进8球,失14球;而中能则是打是17球,丢20球。很显然,中能进攻明显优于中优,而中优防守则稍强于中能。

  北京北控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 7月3日19:35

  比赛地点: 北京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继上周末与上海申鑫战成2-2平局后,北京北控本周中再与浙江毅腾提前打了一场原本是第23轮才开打的比赛,结果北控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以1球力擒毅腾,提前将3分收入囊中。这样一来,打了16轮比赛的北控拿到了6胜5平5负,积23分,打进22球丢18球。而武汉卓尔则在半程取得了4胜7平4负,积19分的成绩单,打进11球丢15球,总体来看卓尔战绩差强人意。两队攻防能力对比,北控无疑要占据上风,再加上主场作战,北控的胜面明显偏大。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局。本周末两队再度交手,但愿能够分出胜负。

  北京人和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 7月3日19:00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上周末俩队均败于对手。其中,北京人和客场1球小负浙江毅腾,而湖南湘涛则是主场同样以1球不敌武汉卓尔。半程过后,北京人和拿到7胜3平5负,积24分,与榜首黄海差距7分,冲超形势稍显不利;而湖南湘涛15轮战罢,2胜3平10负,积9分,降级阴霾可谓全面笼罩。两队前15轮攻防能力对比,北京人和打进21球,丢失11球,在所有中甲球队中,失球数仍然最少,这充分显示了球队防守能力非同一般。而湖南湘涛则打进11球,丢球达到30粒,是中甲所有球队中,失球最多、净胜球负值最多的队伍。上半程首回合,湖南湘涛与北京人和互交白卷。本周末再次展开较量,但愿能够既有进球又能分出胜负。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 7月2日19:00

  比赛地点: 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短短3天,浙江毅腾的主场与来自北京的两支球队较量,结果战绩就呈现出冰火两重天。上周末,毅腾坐镇主场1-0击败强大的北京人和;仅仅过了3天后,在周三提前举行的第23轮一场比赛中,同样坐镇主场,却以同样的比分不敌北京北控。战罢16场比赛,浙江毅腾拿到了8胜2平6负,积26分,打进17球,丢18球。而大连一方在上周末进行的上半程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以2-5惨败于青岛黄海,15轮战罢,一方取得了8胜2平5负,打进22球,丢16球,积26分,排名第3。从整体攻防能力来看,两队旗鼓相当,一方稍稍占优。上半程首回合比赛,大连一方曾经在主场以2-0击败浙江毅腾。此番毅腾连续坐镇主场,一方面既期待为上半程首回合输球复仇,同时也极力要避免遭遇主场两连败尴尬。

  天津权健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 7月2日19:35

  比赛地点: 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本场比赛是本轮最具看点也最有悬念的巅峰对决。洋枪PK,洋帅对决,都让人期待。目前,青岛黄海10胜1平4负,积31分,位居榜首。天津权健7胜4平4负,积25分,排名第5。一旦天津权健主场战胜青岛黄海,不仅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而且将彻底改变冲超格局。此役的意义对两队都非常重大。从卢森博格时期的7轮不胜,一度冲超近乎无望;到卡纳瓦罗火线救火勇夺中甲3连胜,重新跻身冲超第一阵营,天津权健在中甲上演的过山车式的跌宕起伏令人侧目。在下半程开启之际,卡帅军中帐中如何运筹帷幄,值得关注。前15轮结束后,权健打进23球,失14球,保持着9球的净胜球,净胜球数量在中甲联赛中位居第二。

  在主帅乔迪的率领下,青岛黄海保持着流畅的传接配合,打法也渐趋稳定,球员的心态也逐渐成熟起来。下半程开始后,拉基奇将强势归来。青岛黄海能否延续好运,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平民神话”,颇具看点。两队上半程首回交锋,青岛黄海主场0-3不敌天津权健。而本周末客场挑战权健,能否上演反客为主为首回合主场复仇的一幕,值得期待。

  广东梅州客家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 7月3日16:30

  比赛地点:梅州五华体育场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智诚客场胜

  上周末,广东梅州客家主场不敌天津权健,成全了卡帅救火三连胜;而贵州恒丰智诚也遭遇郁闷,主场小负新疆。两队都在主场输球,自然期待下半程开启后能够率先从对手身上抢到3分。无论是升班马梅州客家,还是贵州智诚,本赛季的表现都值得称道。在恒丰集团入住前,贵州智诚一直是联赛中的鱼腩队伍,本赛季前三轮不胜的时候,也没有引起更多的关注,但随着主教练黎兵的入主,球队焕然一新,一度豪取七连胜,冲超势头咄咄逼人。尽管最近球队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总体来说,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位,仍然被视为冲超的有力竞争者。前15轮战罢,梅州客家5胜4平6负,积19分;打进25球,失26球;而贵州智诚则是8胜3平4负,积27分,打进22球,失13球。攻防能力比较,智诚无疑占据一定优势。尤其是防守端,贵州队颇有心得。上半程两队首回合较量战成了1-1平局,周末再度交手,期待能够分出胜负。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深圳队青岛中能上海申鑫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