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用卖J马钱回购科斯塔 已与切尔西开启谈判

2016年07月01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竞想要回购科斯塔马竞想要回购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市场风云变幻,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马竞希望回购目前效力切尔西的前锋迭戈-科斯塔,两支球队已经展开了谈判。

  报道称,马竞方面已经开启了与切尔西的谈判,迭戈-科斯塔就是他们下赛季锋线引援的目标。除了科斯塔之外,马竞还对伊瓜因和奥巴梅杨等前锋很感兴趣,不过他们也意识到,科斯塔才是更为实际的选择。

  2014年夏天,科斯塔从马竞转会加盟切尔西,当年的转会费为3200万英镑。据悉,马竞为本次引进科斯塔准备的资金来自于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转会,此前不久,J马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中超球队广州恒大。

  此外,报道还表示,切尔西方面已经知悉,迭戈-科斯塔对回归马竞很感兴趣。在锋线方面,切尔西已经无限接近签下年轻前锋巴舒亚伊,此外蓝军对莫拉塔和伊瓜因也很感兴趣。

  (荷西)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科斯塔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