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列德国必胜意大利7大理由:拜仁不怕踢尤文

2016年06月29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队即将迎战意大利队德国队即将迎战意大利队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欧洲杯1/4决赛中,德国队将迎来强敌意大利队。在两队国际大赛历史上的交锋中,德国还从未取胜过意大利。不过这次德国《图片报》信心满满,认为德国有7个理由会战胜意大利。[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中][1元看][139元全包]

  后防领袖博阿滕

  德国后防领袖博阿滕目前状态正佳,这位后卫用世界级的表现不仅保证德国防线在前四场比赛中一球不失,创造了德国欧洲杯的纪录,而且也时常助攻上前,并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取得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

  我们知道怎么把孔蒂踢出局

  在2012-13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拜仁的国家队球员将孔蒂率领的尤文图斯踢出了欧冠,拜仁在1/4决赛中主客场均以2-0取胜尤文图斯。德国阵中诺伊尔,博阿滕,施魏因施泰格,克罗斯和穆勒当时都参加了这两场比赛。当时尤文队中的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和贾凯里尼面对强大的拜仁毫无任何机会。在本赛季,拜仁也再次在冠军杯中将尤文图斯淘汰出局。

  赫迪拉了解意大利防守的秘诀

  德国队中的赫迪拉自2015年以来效力于尤文图斯,并成为队中的核心队员。赫迪拉对于意大利足球相对熟悉,尤其对于尤文图斯队中的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特点十分了解。在备战中,他会是勒夫战术安排上的得力助手。

  勒夫神奇的排兵布阵

  在2012年欧洲杯上,德国队在半决赛中以1-2不敌意大利队,因此勒夫一直渴望复仇。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是他在排兵布阵上的失误直接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也做了自我检讨:“2012年我的计划没能取得意想中的效果,我必须要为此承担责任,尽管比赛的失利是因为某些个别环节上的问题。”

  在本届欧洲杯上,勒夫的排兵布阵一直非常成功:用基米希取代赫韦德斯出任右后卫让人们基本忘记了拉姆退役的影响,在首场比赛中安排小猪替补出场立马进球,在1/8决赛中安排德拉克斯勒首发出场,尽管他之前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德拉克斯勒成为全场最佳,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德国大胜晋级。

  连布冯都夸诺伊尔比自己强

  布冯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毫无疑问诺伊尔比我要强,他还很年轻,他的表现十分出色。我现在关心的只是我能够继续担任尤文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门将。”

  意大利人盲目乐观

  意大利人很确定德国队在看到了他们2-0战胜西班牙的比赛后会感到害怕。《都灵体育报》写道:“我发誓,在我们2-0取胜西班牙之后,德国队已经开始发抖了,尤其是想到过去的那些意大利噩梦以及比赛失败的痛苦回忆。他们是世界冠军,他们必须要拿下比赛,而我们只是一支普通球队,没有任何压力。”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说道:“德国和西班牙都是让人惧怕的对手,但是我现在相信在意大利面前,发抖的是他们。”

  戈麦斯状态神勇

  在贝西克塔斯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戈麦斯得到了勒夫的第二次机会。这位上赛季打入25粒进球的土超最佳射手在本届欧洲杯上已经打入两粒进球,领衔德国队射手榜。在克洛泽退役之后,德国又有了一位超级射手。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意大利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