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鲁能防守存在问题 莫雷诺打出神仙球

2016年06月29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战胜鲁能申花战胜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一场焦点对决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顺利杀入八强。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曾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比赛中瓜林的进球被吹越位无效,曾侃直言是裁判的误判,并遗憾瓜林代表申花的首球就被吹掉了。对于莫雷诺的精彩进球,曾侃直呼为神仙球,凌波微步,十分精彩。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鲁能边路下底制造威胁,曾侃点评说:“这是右边路阿洛伊西奥个人能力的表演,从人逢儿中钻出来,非常的机敏。上赛季22粒进球,也是中超联赛的射手王啊。” 随性比赛进行,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占据优势,曾侃表示:“从中场方面,秦升和瓜林都具有一定的硬度,所以山东鲁能还是需要打边路,并且加强边路的拼抢。”

  第31分钟,瓜林的进球被吹无效,曾侃认为裁判出现了误判,“瓜林是从身后插上进攻的,在马丁斯打门的瞬间瓜林并不越位,其他队员也不存在越位,这个球应该是个好球,是裁判的误判,瓜林代表申花的第一个进球就这样被裁判吹掉了。”

  谈到鲁能主帅马加特,曾侃表示:“在德甲马加特以训练量大闻名,在马加特手下的球员都变成了马家军,但现在马加特需要考虑如何改变鲁能的进攻。”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曾侃总结上半场比赛说:“从各项数据中双方都差不多,但申花射门次数占优,在进攻中申花更占据主动,鲁能的防守还也存在问题,二点球的拼抢,和对方在禁区前拿球队员的限制都没有做到最好。”

  下半场第50分钟,登巴巴的进球越位无效,曾侃点评说:“这是毫厘之间啊,李松益的冒顶给了登巴巴打门的机会,对于登巴巴这种在江湖上成名已久的剑客,每一次拿球机会都得严格限制。”下半场鲁能的威胁进攻逐渐增多,曾侃点评说:“下半场两队的进攻质量都比上半场有所提高,尤其是鲁能这侧。”

  第6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杨旭争顶时肘部打在瓜林头上吃到黄牌。曾侃表示:“杨旭的确是在争顶的时候有肘击的动作,这个判罚没有问题。其实有的时候头球争顶肘击并不是有意行为,因为球员需要通过手臂去带动腰发力,但这个发力是需要控制的。”第67分钟,曹赟定连续两次突破齐天羽防守送出妙传,曾侃表示:“也难怪王大雷会这么生气,曹赟定在前场左路几乎是一突一个准儿。”

  第80分钟,瓜林边路传中制造威胁,登巴巴停球给莫雷诺,后者倚靠住防守队员将球跳起后倒钩破门,“莫雷诺!小禁区内凌波微步上演破门了!倒钩破门!上演神仙球了,这个赛季代表球队的第4粒进球,来的如此精彩!”曾侃点评说。莫雷诺脱球衣庆祝染黄,曾侃表示:“当然脱衣庆祝也非常精彩,在场球迷非常开心,当然裁判也很开心,因为可以掏牌了。”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