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了!NBA正式宣布中国老板入股森林狼!

2016年06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将迎来一位来自中国的小老板森林狼将迎来一位来自中国的小老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蒋立章入股森林狼,联盟正式迎来首位中国股东。

  NBA中国CEO舒德伟也向蒋立章表示了祝贺,对这位中国商人加入NBA大家庭表示欢迎。

  “我谨代表NBA中国,欢迎蒋立章先生加入NBA大家庭,并祝贺他成为首位NBA球队的中国股东。NBA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正处历史新高,我相信随着蒋先生开始他在明尼苏达的新角色,NBA的森林狼和WNBA的野猫两支球队将继续快速成长。我们非常期待未来与蒋先生一道,继续在中国推广NBA,普及和发展篮球运动。”

  懒熊体育在近日也对蒋立章入股森林狼一事做了详细的相关报道,据懒熊体育透露,森林狼队本次共转出了15%的股份,其中,蒋立章拿下5%的股份,而来自纽约的地产商梅耶尔-奥巴赫占股10%。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蒋立章森林狼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