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马加特先让球员精神起来 鲁能应获点球

2016年06月29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在比赛中双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9:35分,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4轮继续进行, 山东鲁能客场0-1负于上海申花。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董平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瓜林进球没问题,鲁能就是缺信心,太沉闷。董平生表示瓜林的好球吹出来了。杨旭是一个自我保护动作,不是挥肘打瓜林。我们在防守上总是见高不见远。主裁判漏判了山东鲁能1个点球。

  王湛董平生谈双方情况—

  王湛直言:“足协杯可能是鲁能舍不得的一块场地。联赛保级是一会事,但是足协杯能往前走一步就走一步。赢球能够缓解球队压力、矛盾”董平生表示:“如果鲁能想杀进下赛季亚冠,足协杯是一个途径。不会畏惧这个对手。申花应该是最强阵容。不能像贾秀全那样场场向对方学习,但一个个有这样一个心态。把对方放在强队的位置上,打反击。”

  王湛董平生谈阿洛伊西奥—

  第4分钟,熊飞铲倒阿洛伊西奥。王湛表示:“虽然叫野牛吧,在球场上脾气不大。”董平生直言:“剪刀脚,动作挺大,熊飞。”

  第10分钟,阿洛伊西奥突入对方禁区内传中,门前没有队友包抄到位。董平生表示:“这一下传的很漂亮,可惜了,那天,意大利西班牙,也是意大利穿蓝的,西班牙穿白的。”

   王湛董平生谈瓜林进球被吹—

  第31分钟,瓜林破门,被判无效。王湛直言:“这个判越位有点问题,鲁能算是躲过一劫吧。瓜林这一下没问题。”董平生表示:“前面有两个人越位。有两个同伴越位,裁判不好判断是哪个。这个好球啊。其实是个好球,吹出来了。”

   董平生谈吉尔—

  第49分钟,吉尔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董平生直言:“吉尔在鲁能有很多头球攻门机会,都没顶进去,包括在巴西国家队美洲杯也有一个头球破门机会,也没顶进去。”

  王湛董平生谈杨旭犯规—

  第63分钟,杨旭起跳击倒瓜林,主裁判向杨旭出示一张黄牌。王湛表示:“给了一肘子。”董平生直言:“杨旭没有出肘子,倒不是杨旭挥肘打他,是一个保护动作。好比阻挡犯规一样,挡在他前进的道路上,和停在那里守株待兔,看怎么来理解了。”

  王湛董平生谈蒙蒂略—

  第78分钟,蒙蒂略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判罚任意球。王湛表示:“蒙蒂略怕贴身,拿球老是躲着对方。”董平生直言:“没给,这就吃亏了。奔着平局去了。这样真的好吗?。”

  王湛董平生谈莫雷诺—

  第76分钟,莫雷诺出现失误。董平生直言:“莫雷诺这球,感觉腿上灌了铅,脑子里插上翅膀。”

  第79分钟,莫雷诺倒钩破门。王湛表示:“往外顶也有难度。”董平生直言:“他腿太长了,我们在防守上总是见高不见远。距离太近,王大雷来不及做出反应。事不过三,这是申花本场第三个进球了。”

  王湛董平生谈争议手球—

  第87分钟,杨旭示意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董平生直言:“确实看上去是一个手球,倒地的球员也是一个手球,鲁能刚才应该获得点球才对。”

  王湛董平生谈郭田雨—

  第89分钟,郭田雨飞铲秦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王湛表示:“葡萄牙也不允许这样。申花借着这个事,再搅和一下,时间就能再耗一耗。”董平生直言:“不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动作?其实并没有踹到对方球员。小伙初生牛犊不怕虎。”

  王湛董平生总结比赛—

  王湛总结道:“今年的又一条道也终止,足协杯也不要想太多了,现在马加特不要单纯改善防守,先让场上11个人精神起来。就是缺信心,队员显得太沉闷了,专心放在联赛之中。”董平生直言:“不自信。曼萨诺老狐狸,直到第70分钟才把莫雷诺换上来。”

  (李哲)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上海申花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