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受贿裁判:全北提出了请求 知道不能收还是收了

2016年06月29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联赛丑闻k联赛丑闻

  新浪体育讯  全北现代球探A某涉嫌行贿裁判一案于今日(6.29)进行了一审。A某强烈否认等价交换。

  釜山地方法院原计划在6月8日进行的一审于今日进行,全北现代球探A某与受贿的B某和C某等被告人一同出席。三人对于给予和收受金钱的事实供认不讳。审判员询问B某,“对于2013年1月和8月各收受了100万韩元的事实是否承认”,B某回答“我承认”,然后说,“我原以为是A某的好意,但是没有想到引进了全社会的议论,非常对不起大家”。审判员询问C某,“2013年4月、9月和10月是否各收受了100万韩元”,C某回答“我承认。A某以前是和我一起踢过球的前辈,他是想对我的生活给予一些帮助,虽然我知道这钱不能收,但最终还是收了。”A某通过辩护人说到,“这与受贿的事实毫无二致”。

  但是在关于等价交换与否方面A某与B、C某的主张互不相同,在法庭上展开了攻防战。A某的辩护人说,“这个过程中没有不正当的请求”。审判员问到,“也就是说不仅在明面上,暗地里的请求也没有吗?”辩护人回答“是的”。但是与A某的主张相反,两名前裁判在关于“是否对全北现代做出了有利的判罚是下一个问题。首先,全北现代方面是否做出了与受贿相关的请求”的问题时,回答到“是的”。

  2002年开始便成为全北现代球探的A某在今天明显变得非常消瘦,旁听了一审的某足球界人士说,“几个月期间体重明显减少了很多,脸色也变得很差。”他还提到两名涉案的两名前裁判生活上非常艰难,尤其是C某由于没有职业,最近拿到了重型装备的许可证,准备开始新的工作。检方向法庭申请两名被告人裁判作为证人出席二审。二审将于8月17日进行。

  (成文)

文章关键词:全北现代裁判受贿全北提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